西安市体育局邀请专家走访十四运场馆,为西安办好全运会献计献策

弘扬拼搏奋进全运精神,凝聚追赶超越西安力量。7月20日,西安市体育局邀请担任过全运会、军运会、青运会总督导、顾问的上海体院教授刘清早为十四运献策。


短短一天时间刘教授走访了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阎良攀岩滑板场馆、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和西安奥体中心。从接待大厅到餐厅,从更衣室再到赛场、住宿酒店,刘教授几乎走遍场馆每个角落,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刘教授建议要以上级的专家意见为主,提前规划好各个区域,着手功能区准备,抓紧基本设施施工,做好工作对接,他还建议要提前考量好‘后全运时代’的布局,做好从场馆建设向赛事组织运营方面转变。刘教授对西安市体育局在场馆建设阶段严把工程进度和体育工艺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赛事组织运营精准定位,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干货”


西安市体育局将认真研究专家的指导意见,牢牢把握场馆工程进度和体育工艺两大关口,继续加大对十四运比赛场馆的督导检查和协调推进工作,确保我市承担的十四运场馆设施按期交付,体育工艺达到全运会竞赛组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