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在“会展之路”——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线路举行

7月20日晚,我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在“会展之路”——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线路举行。

“会展之路”是位于浐灞生态区灞河两岸会展一路和灞河两堤之间的景观路路段,路线全长近6公里,是一条结合城市慢行道和灞河河堤路的健身线路,城市慢行道整洁平坦,十分宽阔,沿途风景能够一览无余。蜿蜒的河堤景观路水波荡漾、满眼青翠、空气新鲜。这里夜间灯光璀璨,跑友可以欣赏到浐灞生态区的梦幻夜景,被称为“月光宝盒”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以及长安塔、彩虹桥、广运桥等建筑尽收眼底。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西安市田径协会承办。活动现场,服装、荧光手环、补给、医疗等众多服务一应俱全,助力跑步爱好者充分感受夜跑的魅力与乐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数百名夜跑爱好者在“月光宝盒”旁开启热身活动,浓郁的运动氛围也吸引了市民群众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