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线下推广活动走进汉城湖景区

7月8日晚,我市“迎全运·惠民生”体育+旅游夜跑线路第二场线下推广活动在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此次推广的九条夜跑线路之一的“汉城之路”位于汉城湖景区,该景区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展示汉文化、水文化的重要窗口。景区内夜跑线路为景区湖东岸步道大风阁至封禅广场往返全长约5公里。沿途可欣赏大汉风韵,感受历史与现代的交融。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以及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群众体育部、新闻宣传部主办,未央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以及西安市田径协会承办,西安汉城湖景区协办。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来自未央区的张杰带领“文景跑团”、“红旗跑团”等跑团的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有许多在此锻炼的市民也纷纷参与进来。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中,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夏季夜间体育和旅游消费市场,集中展示西安全新城市形象,促进西安体育事业发展,提升西安活力指数,着力打造‘千年古都·常来长安’文旅品牌及‘全民喜迎十四运’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