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专题讲座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安全训练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按照2020年西安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2020年6月10日上午,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职工以及中心所管辖区域的伞塔路自行车市场、综合训练健身中心和西安奥体幼儿园安全工作负责人,集中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

授课讲师结合中心训练工作实际,通过实例、互动和现场操作的形式,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中心领导对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能力,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紧紧围绕单位消防特点,定期排查,随时巡查,及时整改,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