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局财务工作暨落实十四运经费审计整改结果督促推进会

近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局财务工作暨落实十四运经费审计整改结果督促推进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主持,体育经济处全体同志以及直属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和会计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运执委会关于实施十四运经费审计整改结果督促工作的通知,对2019年决算、2020年预算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布置了市体育局系统全年支出进度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巩固审计整改成效。按照十四运执委会领导批示,对照审计提出的“七个问题”,结合整改结果,举一反三,对本单位经费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查,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财经业务素养。各单位财务人员尤其是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财务法规学习,规范支出行为,确保全局财务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完善制度,加强内部控制管理。立足此次十四运经费审计整改结果,各单位要总结经验,完善单位内控制度,促进全局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