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召开市本级十四运场馆建设推进会议

根据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通报情况,结合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月度考核实际,为更好地掌握场馆建设进度进展情况,确保场馆建设按期完成投入使用,近日,西安市体育局召开了市本级十四运场馆建设推进会议,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产业场馆处处长刘刚,阎良区文体局、经开区公共事务管理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市本级十四运场馆项目建设单位人员,市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前期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目单位汇报了目前场馆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对前期场馆建设工作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徐岗副局长强调,要充分认清全市迎十四运考核督办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请示汇报,建立全运会场馆建设推进月调度会议制度,从5月份起,市体育局将在每月中旬召开一次全运会场馆建设调度会议,通报项目进度,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全运会场馆建设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