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一行对省本级十四运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5月12日,西安市体育局马锐局长一行在省体育局场馆处二级调研员董镝的陪同下,分别对省本级十四运场馆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马锐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场馆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省体育局场馆处、省体育训练中心、省奥体中心体育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和现场调研,省体育局场馆处及几家建设单位提出了地铁施工影响奥体中心下沉式广场建设、科技八路下穿隧道建设以及赛事指挥和新闻媒体中心建设高压线落地、红线移交、指挥中心区域变更、精密设备安装及公益装修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座谈会上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马锐局长表示,对于省本级十四运场馆建设,市体育局将抓紧收集整理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对接协调市级相关部门、区县和建设方等单位召开协调会,面对面研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场馆建设进度,为省本级十四运场馆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