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赴阎良区督促调研“十四运”场馆建设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相关工作

3月10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带领局机关相关负责同志赴阎良区督促调研“十四运”场馆建设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相关工作。阎良区副区长满杰,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赵晓元、副局长汪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阎良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赵晓元详细介绍了极限运动场地建设、赛事组织、石川河马拉松、宣传营销及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全力推进场地建设及2020轮滑亚洲杯筹办工作,为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举办营造浓厚的全民全运氛围。

随后一行人实地察看了石川河极限运动场地复工建设情况,石川河极限运动基地建设是阎良区紧抓十四届全运会举办契机,承办首届轮滑亚洲杯赛、中国滑板俱乐部联赛(陕西站),推动“文旅+体育”深度融合的年度重点项目。阎良区副区长满杰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抓紧抓好场地建设施工组织,精细盘点剩余工程量,优化整合施工计划安排,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徐岗表示将全力支持阎良区承办2020轮滑亚洲杯及“十四运”攀岩、轮滑测试赛,阎良区要统筹推进极限运动场地建设及赛事组织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确保场地建设及赛事组织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