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停训不停练”,坚持训练再创佳绩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最强工作力量、动员最广大人民群众、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尽快把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是西安市体育局重点项目布局的训练单位,为更好地继续开展训练工作,该中心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展“停训不停练”家庭训练计划,中心各训练项目备战责任教练利用网络平台,以网络视频互动的方式,指导备战训练的运动员开展家庭身体素质训练计划,为恢复正常训练做好基础保障。

 根据“停训不停练”计划,每天各责任教练录制教学视频,发送在训练管理群内,并同时发送每日训练目标及要求。运动员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在教练员规定时间内完成家庭训练打卡,教练员进行每日点评和指导,以灵活多样的形式督促运动员坚持训练,为恢复正常训练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将继续巩固取得的成绩,发扬奋勇拼搏精神,积极投身于备战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和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的竞技体育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