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重点工作专班调研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工作

为深入贯彻市委“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大会”精神,按照市体育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1月22日,市体育局重点工作专班深入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调研。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是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三人篮球等项目的比赛场馆,是我市负责改造的重要场馆之一。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查阅了建设单位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相关资料,了解了施工单位春节后复工计划安排及训练馆施工计划。

调研组对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期交付提出了要求:一是确保按照春节后复工计划按时复工。二是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体育工艺标准,严把质量关口,确保符合承办十四运篮球赛事标准。三是尽快启动训练馆改造工作,严格按照训练馆改造工作计划,根据时间节点要求,按期交付使用。四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无事故,并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扬尘污染、夜间施工、建筑垃圾清运等环保要求进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