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近日,市体育局马锐局长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次“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重点工作专班关于加快市本级全运会场馆项目建设工作、 配合做好市本级全运会场馆水电气暖保障工作、配合做好全运会用电供热消防安全工作、编制《西安市体育设施空间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年)》、西安市体育训练中心项目建设、全运村建设、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改造提升、秦岭高尔夫球场馆改造提升、城市文明综合提升工程等“十项重点工作”以及“三个经济”、组建体育产业集团、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办好全运会、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实施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制定方案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夯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有序推动工作落实:一是要把“十项重点工作”摆在优先位置,统一调配、统一指挥、集中力量、攻坚破难;二是要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研究和解决好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