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暨灞桥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

1月8日上午,西安市暨灞桥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携省、市、区“三下乡”成员单位组织了近千名专业技术人员走进灞桥区西车村,为当地群众带来多项民生服务。

凛凛寒风,暖暖温情,集中服务活动在西车村文体广场摆展台、拉横幅、设立站点,为当地群众查体治病、赠送药具、进行科普展览、发放书籍和资料、带来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表演。市体育局服务站点向群众发放了科学健身手册,并安排国民健身检测车为当地群众进行体质检测。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落实强农富农惠农政策、支持农村建设,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领域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惠民活动。西安市体育局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新载体、拓展新内容、充实新项目,在2020年把更先进、更丰富的文化、科技送进广大基层,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