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西安第二期)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开班

近日,2019年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西安第二期)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西安市足协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培训班授课讲师由中国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裁判员讲师—郁静老师,中国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裁判讲师—龚建亭老师担任;助理讲师由中国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董坤老师,中国职业联赛裁判员(现役中甲)、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穆禹辰老师担任; 体能讲师由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黄德海老师担任。经过培训并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资格,优秀学员将有资格进入西安市足协重点培养的精英裁判序列。
    在开班仪式上,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西安市足协副秘书长左忠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介绍了西安市足协2019年裁判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规划,对全体裁判员在裁判事业上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中的学习以及接下来的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