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前往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调研场馆改造工作

为深入贯彻市委“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大会”精神,了解我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12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庆林、调研员高德弟、市体育局产业场馆处处长刘刚一行前往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调研场馆改造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座谈会上,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沛向纪检监察组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经开区承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的概算和项目进展等基本情况。

听取汇报后,朱庆林副组长对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期交付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项目改造工作。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期限,倒排工期,确保按期交付。二是严把质量关口,提高建设标准。严格按照体育工艺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符合承办十四运篮球赛事标准。三是加强资金监管,防范廉政风险。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确保不发生任何违规现象。四是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技术标准和规范。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