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12月7日上午,西安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召开。2019年西安市足球协会总共参与举办4074场比赛,参与队伍596支,参与人数23691人。在西安市足球运动快速健康发展的背后,有很多甘当配角,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幕后英雄。

为了表彰和鼓励在2019年度我市各级、各类足球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裁判员和裁判工作者,西安市足协特别召开裁判总结表彰大会。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足管中心、西安体院、各区县足协和俱乐部代表以及服务于一线的各级别裁判代表、媒体等4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表彰杰出贡献奖14人,突出贡献奖9人,先进工作者23人,优秀裁判员24人,最佳新人奖2人以及金银铜旗奖、金银铜哨奖。

2019年西安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我市足球裁判界的盛会,也是我市足球人的大聚会。会议还邀请了多年来参与、支持、帮助西安足球事业的20余名老一辈足球和足球裁判工作者参加,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奖励。这次会议安排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西北分公司飞行员韩阳在现场就航空知识及出行须知与大家进行了互动,西安市足协裁委会副主席韩伟以“你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裁判员吗”为题向到会人员进行了授课,会议对2019年西安市足协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