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召开2019—2020冬训动员大会

近日,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冬训动员大会,全校各科室行政工作人员、各训练项目教练员以及部分运动员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校长张巍对2019年的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9年取得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对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贾曼宣读了《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2019—2020年冬训计划>》,明确了冬训工作的组织领导、训练管理、保障措施等具体安排;部分教练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集中精力,狠抓训练,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日常训练等工作,努力完成市体育局下达的目标任务。对于冬训工作,一是要振奋精神,抓好运动员队伍建设,以“抓早、抓深、抓实”的原则,着力抓好培养、选拔和队伍组建等工作;二是要查找问题,认真总结不足,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抓好训练;三是要发扬顽强拼博精神,树立为全市人民争光的思想科学完善训练计划,严格开展训练,努力提高成绩;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树立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关心运动员、教练员生活,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五是要排除一切干扰,克服一切困难,全校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切实做好今年冬训各项工作,力争取得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