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部署会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回头看”的通知》要求,11月4日,市体育局党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部署会,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锐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通知》精神,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回头看”的实施方案》。会议认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回头看”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遗补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锐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把“回头看”当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助推器”,要把有关要求迅速传达到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局党组负总责,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处室、本单位“回头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抓好落实,各处室、各单位要按要求、按时限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三是推进工作落实,要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仔细的梳理、回顾,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查遗补缺,对尚未完成的任务要认真分析研究,对照台帐和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限,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