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路跑联赛阎良站开赛

2019西安路跑联赛阎良站比赛是阎良区首次举办的大型路跑赛事活动,以“喜迎‘十四运’·相聚航空城”为主题,分为十公里和欢乐跑四公里两个项目,3000名参赛选手齐聚阎良,在中国航空城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西安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田径协会、西安市阎良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承办,西安马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比赛起点设在蓝天路与航空一路十字,十公里路线经过蓝天路西口、航空六路南口、和风西路西口、航空一路到达起终点,欢乐跑路线经过蓝天路西口折返回到起终点。精心设计的路线让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在体验阎良良好的生态环境的同时,充分享受了运动的快乐。参赛选手用奔跑展示顽强拼搏的活力,用脚步感受中国航空城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伟以31分钟45秒的成绩夺得10KM男子组第一名,郑冠宇摘得第二名,刘英才获得第三名。冯青以36分16秒的成绩夺得10KM女子组第一名,王睿摘得第二名,靳玉杰获得第三名。此次路跑联赛推进了阎良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全运”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