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西安首开家庭跑模式,秦岭野生动物园站温馨开跑

10月13日,悦跑西安第五站——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站正式拉开帷幕,上百组家庭近千名选手在悠长的鸣笛声中温馨开跑,这也是2019悦跑西安系列赛事首次开启家庭跑模式。本次赛事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承办,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协办,西安西马汇跑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比赛当天上午9点30分开始,手牵萌娃的父母、结伴同行的夫妻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赛道奔跑而过,4KM的奔跑中,留下了不少温馨和美好的瞬间,家庭组选手们还通过这场奔跑开启了家庭互动的新模式,享受着独属于秦岭那份醉氧的清新空气。

作为西安本土知名的城市路跑系列赛事品牌,悦跑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站延续了一贯倡导的“旅游+体育”的理念。跑友们可以欣赏秦岭野生动物园的优美风景,赛后家人们还可以携手游园,与长颈鹿、大象等小动物们亲密接触。值得注意的是,组委会还提供了部分福利,从本站赛事所有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中抽取5个直通西马欢乐跑的名额,他们将有机会与3万名跑友一道,在10月20日感受大美西安的人文魅力。除此之外,还有1名幸运选手获得了由赞助商美的空调提供的无感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