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乒协捐赠送教活动走进长安区杜曲街道中心学校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助力校园体育发展,近日,由西安市乒协组织开展的捐赠送教活动走进长安区杜曲街道中心学校。市乒协副主席杨天明、窦波,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瑞娟,副主席蒋毅、宋平举、郑安琪、刘海锋、王彩琴、宋维宁,市乒协常委王刚、严安等参加了活动。

杜曲街道中心学校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拉开了本次捐赠送教活动的序幕。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挥舞小国旗,在操场组成了“1949”、“2019”、“70”数字方阵。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市乒协领导一行和全体师生一起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激昂的歌声,真诚友好的祝福,汇聚成一幅优美和谐的靓丽风景线,大家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快闪活动结束后,市乒协联合陕西金海轩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为杜曲街道中心学校捐助了乒乓球、足球、篮球等体育器材,助力该校开展体育教学。校长李哲权现场感谢了市乒协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关爱,感谢陕西金海轩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为学校捐助体育用品,他表示,“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全校师生从中受益,学会感恩,并将这份爱心继承和发扬下去。

随后的送教环节,杜曲街道中心学校一群热爱乒乓球的孩子们被分成了6组,大家排好队伍,一对一接受著名教练蒋毅、刘海峰、王彩琴等老师的指点,就连杨天明、马瑞娟、宋平举、王刚、严安几位市乒协领导,也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手把手指导大家。

近年来,为了推动西安市基层乒乓球运动发展,市乒协创新工作方式,走遍了西安周边区县,走进了多个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送教交流活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QQ截图20190923094936.png

QQ截图20190923094958.png

QQ截图201909230950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