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体育局关于《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开始日期:2022-06-29 截止日期:2022-07-29 状态: 已截止

为推进西安市体育协会的规范化建设,构建完备有效的监管体系,促进体育协会高质量发展,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陕西省社会团体选举工作指引》《西安市体育社会组织管理细则》等规定,拟定了《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公众提出意见,并通过以下方式于2022年7月29日18:00前反馈至西安市体育局:

1.登录西安市体育局网站(网址:http://xatyj.xa.gov.cn/),通过首页“调查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80495034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联系人:杨向武  联系电话:029-87451426。

3.将意见邮寄至: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西安市体育局,邮编710021。请在信封注明“《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西安市体育局

2022年6月29日

1.
关于《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
  • 答题人数:2
2.
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
  • 答题人数:2

《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29日通过“西安市体育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7月29日18时,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2条,其中,与事项相关意见建议2条,其他方面意见建议0条。我局正在结合市民的意见建议对《西安市体育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感谢市民朋友对西安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