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征集
开始日期:2022-04-12 截止日期:2022-12-31 状态: 已截止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推动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请您就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措施等方面,提出科学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组织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市足球工作不断发展。本次意见建议的征集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1.
关于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
  • 答题人数:7
2.
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
  • 答题人数:7

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工作于2022年4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通过“西安市体育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7条,其中,与事项相关意见建议7条,其他方面意见建议0条。我局将结合市民的意见建议提升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感谢市民朋友对西安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