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全民健身场地的调查征集
开始日期:2022-04-12 截止日期:2022-12-31 状态: 已截止

为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系统梳理我市具备建设健身设施条件的城市空闲地、边角地、公园绿地、城市路桥附属用地、废弃厂房、建筑屋顶等空间资源,缓解全民健身场地建设用地需求。现调查征集我市可用于安装健身设施的城市空闲场地,我们将认真组织研究。本次意见建议的征集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1.
您建议的可用于安装健身设施的场地详细地址、场地面积;场地类型(城市空闲地、公园绿地、废弃厂房、建筑屋顶等);场地是否为封闭式,是否有安全保障;其他意见建议。  *
  • 答题人数:1
2.
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
  • 答题人数:1

我市全民健身场地工作于2022年4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通过“西安市体育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共收到反馈意见建议1条,其中,与事项相关意见建议1条,其他方面意见建议0条。我局将结合市民的意见建议加强我市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感谢市民朋友对西安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